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广西桂海碑林博物馆招聘合同制讲解员公告

2019-07-13 11:54:52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7月13日讯:因工作需要,我单位拟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工作岗位为桂海碑林博物馆社教部讲解员。具体条件如下:

一、聘用条件

1、热爱文博事业与讲解工作,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无违法违纪记录。

2、聘用名额:1名,男女不限。

3、根据工作岗位特殊性,要求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身高1.60米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形象较好,身体健康。

4、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博物馆学、历史、中文、播音、英语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录用,有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工作积极肯干,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方法:社会公开招聘,有意应聘者,可发送个人简历至我单位电子邮箱mgsf116@126.com。

2、资格审查:通过网上投递个人简历报名者,招聘单位将对报名者采取电话通知,统一参加面试。

3、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进行,参加面试者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如有普通话等级考试者请带上证书)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

三、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旅游团队、爱国主义教育等讲解接待任务、社教活动组织策划以及社教部其他业务工作。

四、工作地点:龙隐路1号桂海碑林博物馆。

五、工作时间:上午9点—下午17:00(每月八天休息,内部自行调整休假。节假日安排上班将按规定发放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六、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后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为:2000元——4000元∕月(含个人五险),合同为一年一签。

咨询报名电话:0773—581446417777334464

桂海碑林博物馆

2019年7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