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中山火炬开发区赴广西师范大学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35人公告

2019-12-13 18:09:58 人阅读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中山教师招聘信息:2019年中山火炬开发区赴广西师范大学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35人公告,报名时间:12月23日截止,更多关于中山市公办教师招聘, 中山民办学校教师招聘,广东教师招聘网,中山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19年中山火炬开发区赴广西师范大学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35人公告
公告来源:中山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35人
报名时间:12月23日截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中山华图咨询电话:0760-88833661在线咨询:

中山火炬开发区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政府和中山市政府于1990年共同创办,位居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全区总面积7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25万,现有中小学17所(其中 公办中小学13所),职业大专院校1所,中小学生3万多人。火炬开发区是中山首个省级教育强区,其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水平均位为中山市前茅。

根据我区教育发展需要,需从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中自主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35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类型及范围

本次为我区自主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招聘范围为全国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时间及地点

12月23日9:00-12:00,14:30-17:30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学院201教室)进行现场报名,25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招聘考核。

三、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道德与法制和综合实践学科教师25名;

2.中学语文、物理、道德与法制和卫生与健康学科教师10名。

招聘学科、专业及人数详见附件1岗位表。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5.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所学专业的专业代码参见《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9年版)》(附件3);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包括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与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相应,下同)。所有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聘任,原则上须在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对一年内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延迟一年试用期和转正;对两年内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按中山市中小学教职员聘用(聘任)制有关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8.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五、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核;

3.组织面试考核;

4.签订就业协议书;

5.体检、考察及公示等;

6.报批,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六、公告发布及报名

1.在“国家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和“广西师范大学”网站发布公告。

2.报名

(1)应聘者下载报名表,于12月22日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有关荣誉证书制作成pdf文档,文档按“岗位编号+姓名”命名,将pdf文档发至邮箱zshjedu@163.com,报名联系人:徐老师0760-89893886。

(2)应聘者须携带报名表、个人简历及有关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于12月23日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学院201教室)现场报名,未到现场报名的不得参加面试考核。

3.参加面试人员的确定

由招聘小组审核报名资料,从学历、专业成绩、任职经历、获奖情况、特长和其它素质等方面择优确定面试人员;按岗位以招聘人数不少于1:2,不高于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有关面试事项,不符合要求者恕不约见。入围面试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七、考核内容及分值构成

1、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采用面试考核形式进行,面试内容如下:

(1)教师岗位考核内容为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道德与法制和卫生与健康学科为说课,美术和综合实践学科为专业能力测试)及综合答辩。

(2)考核原则上按学科进行,考生应试顺序及内容当日抽签确认。

(3)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不少于10分钟(具体时长由学科考核方案确定),综合答辩为10分钟。

2.分值构成

考核总分值为100分,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及综合答辩各占50分。

八、录用及待遇

1. 根据考核结果和岗位需求择优录用。若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时,则依次按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综合答辩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 本次考核录用分数线为总分70分(含)以上,录用分数线以上人员按总分排名和岗位数确定拟录人选,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3. 拟录用人员通过体检、考察和公示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我区公办中小学相同学段在编教师同类人员工资和“五险一金”待遇。

九、其他事项

1.有下列情形的应聘者,取消录用资格: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

(2)未能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

(3)未在规定时限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不服从统筹管理和调配者;

(5)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6)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7)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2.本公告由中山火炬区文体教育局负责解释,监督投诉电话:0760-89893883。

附件:

1.中山火炬开发区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岗位表(广西师范大学场)

2.中山火炬区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报名表

3.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9年版)

中山火炬区文体教育局

2019年12月12日

原文标题:中山火炬开发区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zs.gov.cn/hjq/zwgk/view/index.action?did=2038&id=549959

中山教师招聘网推荐:

【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中山招考】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教师资格】【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年中山火炬开发区赴广西师范大学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35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中山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