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6 21:38:09 |  访问:229

计算机学院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岗位:项目科研助理(1名)、系统开发工程师(2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项目科研助理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工作负责认真,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Word、Powerpoint、Excel),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系统开发工程师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软件开发组织协调能力;

3.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具有Linux操作系统C/C++开发经验;

4.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大厂经历优先。

三、岗位职责

(一)项目科研助理

1.协助实验室负责人完成团队科研项目日常管理;

2.负责科研项目资料管理及归档等工作;

3.负责具体组织团队科研项目的学术及其它交流活动;

4.承担团队日常运行的部分行政工作;

5.完成团队负责人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系统开发工程师

1.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开发工作;

2.根据项目需要,驻外场开发及实施。

四、考核与待遇

1.考核及待遇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3.试用期六个月,第一个聘期为三年。

五、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在4月22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以下邮箱shen@nwpu.edu.cn。

2.团队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入围者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3.联系人:沈老师029-88431531。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