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县举办大型招聘会 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05 10:11:12 |  访问:1877

6月29日上午,2020年洛阳市汝阳县—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专场招聘会在我县举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潘金钟,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县级调研员夏广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袁祖家,县领导蔡占标等参加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发展劳务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我县劳动力有序外出务工就业的指示精神,县人社局经过与安徽省滁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社部门联系和实地考察,双方拟订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滁州经济开发区是滁州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智能家电、电子信息、汽车及先进装备制造、绿色食品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多元发展、多极支撑。本次招聘会由滁州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精心为广大外出务工意愿者,提供30家企业的3000余个就业岗位,供待业人员挑选。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一声声询问传递着求职者的热切期盼,一项项优厚待遇释放着企业的满满诚意。各招聘单位在现场设置服务台、展板,方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相关就业政策和信息。求职者们热情饱满,积极投递工作简历,不少求职者通过对比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在现场填写了相关信息,确定了求职意向。

“今天来到咱县这大型招聘会,感觉挺正规的,咱们劳动局对接的厂家都是信誉有保障的大厂,我咨询的几个岗位感觉待遇、福利都挺满意的。因为有劳动局牵头,在后边支持着我们,后续的发展我们才更加放心。”家住小店村的赵精芳在招聘现场找到合适的岗位,下午将免费乘车到厂区实地察看。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再加上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出现回流现象,就业压力大。在这种情况下,人社局安排外出考察外出务工岗位,其中就找到滁州,滁州属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有大量的务工需求,工作生产环境都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跟滁州经济开发区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为我们农民工提供很好的就业岗位和就业环境。”

期间,与会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察看了相关招聘单位的资料,积极询问招聘人员相关问题,与应聘人员亲切交流,预祝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人社局、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参加招聘的16家企业代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12家参加招聘企业代表、各乡(镇)负责人等。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栾川县影剧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