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桂林举办巾帼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提供超2000个岗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3-24 09:37:35 |  访问:422

【桂林日报讯】(记者唐霁云)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荒”招聘难,给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更好的供需交流平台,3月6日,桂林市妇女联合会携手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春风送岗 喜迎三八”——2021年桂林巾帼就业服务招聘暨维权宣传活动。

6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已有不少求职者陆续入场签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参加,涵盖教育培训、制药、建筑工程、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岗位超过2000个,超过300位求职者入场求职。

“入场企业都提供了比较适合女性求职者的岗位,且覆盖面广,从基层岗位到中高层管理岗位都有,薪酬从2000元到10000元不等,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比较多。”该工作人员表示,从桂林人才网上的数据来看,大多数女性求职时更偏向行政管理岗位及财务类岗位。“有不少求职者会前就在网上预约了,我们提前将她们的简历打印出来给企业。这种事先预约的方式让招聘和求职更加精准,求职者和岗位的匹配度更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反响较好,到场求职的市民和企业都表示收获不小。“我想做教育类的工作,今天的招聘会挺有针对性的,适合女性的岗位也很多,线下招聘会能让我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企业要求,沟通也更方便。”市民黄女士说。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女士表示,针对此次招聘会,公司特意筛选了一些适合女性的岗位,如行政管理、质量分析等。桂林正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崔女士表示,公司需要的各科教师、保育员、前台等都挺适合女性,当天八成以上的应聘者都是女性,共收到了20多份简历,效果比预期更好。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职场女性维权咨询区以及就业培训指导专区,为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来源:桂林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