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9-13 07:59:40 |  访问:278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是第三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也是广西首个获批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实行一院两区,即临桂院区(原旅游综合医院)和叠彩院区(原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标准建设,以心血管学科群为中心,同步建设移植学科群、危急重症学科群、外科尖端技术学科群、肿瘤血液学科群、舒适化医疗学科群、脑科学学科群、老年疾病学科群、支撑医疗学科群,形成“大专科、大综合、大康复”的发展特色,实现“品牌、技术、管理”三平移的同质化发展。医院于2022年12月正式挂牌,预计2023年底正式投入运营。初期建设床位1500张,5年内逐步增加至2000张,达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验收标准。

根据医院发展规划,我院长期引进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共创辉煌。

一、引进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学历和职称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时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3.年龄要求:正高级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年9月11日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9月11日以后出生)。

4.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调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应聘申请。

二、引进政策

1.编制:此次招聘为院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后可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通过直接考核入编。

2.待遇:根据国家和医院的相关工资福利待遇政策执行。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可享受安家费50-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50万元,给予解决配偶工作等。

3.医院协助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桂林市各类人才计划,享受相应津贴补助、住房、子女就学的优惠政策。

4.引进人员可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长沙)进修。

三、岗位需求

各临床科室、平台支撑科室。

四、考核方式

一人一议,采取面试的方式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安排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医院长期招聘高层次人才,有意向者请电话咨询,并将相关材料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获奖成果及相应证明材料等),以“意向科室+姓名+学历+专业”为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发送至邮箱。

电子邮箱:eyrsk2827220@163.com

电话:0773-2827220(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联系人:刘老师、冉老师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行政办公楼1楼人事科(桂林市凤北路8号)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5559.html

推荐:更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